close
昨天晚上因為重灌家中電腦到快2點,倒下去昏迷後又被姊姊手機的簡訊聲給驚醒~
後來再睡的時候,其實就有點難睡,翻了很久好不容易才睡著~
再加上今天中午跟大家約了11:30去吃燒肉,所以能睡的時間其實很少很少~

沒想到在醬子的情況下,竟然讓我夢到了小桃~
夢境中,我一如往常一樣跟一群朋友走在台灣的路上,向來走路很少東張西望的我走在前面,突然後面的朋友一叫說~耶?小桃耶!
 
結果轉頭一看,發現小桃正在路邊坐在像野狼125那種摩托車上在拍攝寫真集的照片!!
大家發現後就把那塊路邊給團團圍住,正巧我身上有帶數位相機就想拿出來偷偷拍一下,躲在大家身後調好相機,從後面偷拍了幾張後,沒想到小桃的拍攝工作結束,他表示難得來台灣可以跟大家合照~
然後不知道為啥就大家站好後,我就站到小桃旁邊用起相機的自拍功能,要拍大合照(←明明就有專業攝影師,也應該有staff在旁邊,不知為啥用自拍的)
 
因為自拍所以手伸很長,然後我又是半蹲著在小桃右前方左右的地方~
小桃突然一把從後面把我一勾抱到他的胸前(大羞>///< ),就醬子完成了大合照自拍~~
後來大家又跟小桃講話,我竟然一開口先講了中文,後來才想到要用日文講,就用日文跟小桃聊天~
聊一聊有點忘了之後又要做啥,剛好把手伸過小桃的臉前,小桃竟然就在我的手背上chu了一下~~天丫~~~~~~~>///<
 
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夢到小桃對自己做這麼多福利(?),以往都是夢到別人福利比較多~
所以有點小驚醒~噗(←某種程度上的沒用)
但又想繼續夢著小桃,所以就繼續半瞇的狀態,但半瞇時的夢境就幾乎不記得了~~大汗
 
但是很開心丫~~明明昨天睡前甚至這幾天沒看什麼小桃的~
竟然可以在短短的一點睡眠時間中夢到這麼好康的夢~~XDDDD
真是一整個開心到不行丫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no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